爱喻黄
吃各种全职冷cp
接受各种安利
快来找我玩啊

【喻黄】扯淡联文7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起联文
前篇戳我俩主页

“操!”黄少天坐在教室骂人,郑轩问怎么了,黄少天直勾勾地盯着郑轩:“你相信有鬼吗?”郑轩捂着心口说:“我最怕鬼了你不要跟我说这个,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想,他妈的三天没看到喻文州了,今天还是晴天,看来就是第四天,操。

放学路上,黄少天虽然低着头,直到走回家也没在路上发现喻文州的身影,他忍不住叹了口气,妈的这喻文州不会真是鬼吧。

黄少天拿出那个螺钿镜,刚打开,就好像被吸了进去,如那天的梦境一样,四周依旧一片朦胧。

不同的是,这次黄少天可以走动,上次的女人和喻文州也不在,取而代之是那群卖东西的小贩,黄少天走走看看,在一个摊子上看到了喻文州给他买的螺钿镜。

黄少天忍不住拿起那个小镜子,摊主抬起头来,黄少天倒吸一口凉气,这就是那天打女人的,自己猜想是喻文州父亲的男人。

男人摆出一张笑脸,问黄少天喜欢这个螺钿镜吗,黄少天也没说话,只是看着他,竟觉得这张脸有些眼熟,莫非喻文州就长这样?

男人看黄少天不说话,就压低声音对他说:“这位小哥,咱家镜子可是和别人家的不一样,如果有缘,你拿着它,可以看到过去的事情。”

黄少天有些惊到,自己确实是被镜子吸进来的,可这不是自己的过去啊,难不成,喻文州过去跟着父亲卖镜子?

tbc.

欢迎戳我主页喻黄全国三卷2333

评论
热度(33)

© 蓝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