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喻黄
吃各种全职冷cp
接受各种安利
快来找我玩啊

【喻黄】全国三卷


活在当下
                      ——我看高考


“我交出了我的一切,我只想着我的主人。”

我是黄…啊话说高考作文是不允许出现真实姓名的吧,也行,不过坐在这参加高考,还真挺浪费时间的,呵呵。

我的男朋友,你们都知道吧,就那个,你们都说他心脏的人,没错,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哦。

我第一次见到他,是被他的温柔所吸引,我想很多人都是这样,他笑起来正可谓如沐春风,让人不自觉地靠近。

当时我是高二吧,心血来潮就从学校搬了出来,刚巧跟他合租,相处了几天,我感觉他每天挂在脸上的笑,也只不过是挂着,只有我们两个在家的时候,他才偶尔会露出些别的表情。

当然,这让我感受到对他来说,我和别人或许是不同的。这么好看的优质男人,我作为一个gay自然是不想放过。

在平时的生活中,他逐渐表现出一种…统治欲?他给我规定很多事情,比如几点必须起床,几点必须回家,穿什么样的衣服,做什么样的饭。

我还偏偏挺享受。

有一天他跟我说,他要对我绝对占有,他想要我的绝对服从,我看他的眼神变得有些异样,我知道我隐藏的M属性不会拒绝他的要求。

他说,他要我什么都不可以想,只想他一个人,无论发生什么,我只要完全听从他,我永远不会痛苦,我要交出我的思想,他,就是我的主人。

我极力控制住我眼中狂热的光芒,我跪在他的面前,我说,我属于他。

我说,他,就是我的主人。

那一晚我们过得极其享受。

从此以后我爱上了这种感觉,被人支配的感受无时无刻不在包围着我,在学校我没有任何朋友,我只愿想着我的主人。

其实我也没必要上学,我的生活不需要那么多思考,我的主人说还是毕业吧,毕了业我们就出国去,能有多久就多久,及时行乐啊。

我们搬离了那个小屋,我知道我的主人家里有钱有权,自然不能亏待我,我偶尔也翘个课,和我的主人在家里翻云覆雨,我的主人能护我周全,我就把一切都交给我的主人。

坐在这高考?多浪费我的时间,我想和我的主人呆在一起,可他毕竟是我的主人,主人让我在这儿坐两天,也算是走个形式,我当然会听话,反正考个什么样他也不能扔了我不是吗。

高考是给你们这些没出路的人找个机会,然后老实本分地工作赚钱,可能快活可能憋屈地过完一辈子,你没有骄傲的资本,那就好好学习,没准以后就风光了。

抱歉,我没有炫耀,我只是愿意享受。

我不管我的主人能活多久,也不管我能活多久,毕竟我把一切给了主人,只要我们还活着,我就要享受他带给我的一切。

当然,同生共死。



评论(2)
热度(51)

© 蓝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