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喻黄
吃各种全职冷cp
接受各种安利
快来找我玩啊

【喻黄】扯淡联文9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起联文
前篇戳我俩主页w


到了目的地,黄少天拎起出租车上大包小包的东西,没走几步就是一个趔趄,黄妈妈赶快把东西接过来,说黄少天缺乏锻炼,这么点东西都拎不动什么的,黄少天撇撇嘴,要那么大劲儿有个屁用。

走进爷爷家的小院子,黄少天眼前一黑,被哈士奇扑倒在地,黄妈妈嗤嗤地笑着,黄少天很郁闷,谁让自己刚说了劲儿大没用,根本扒不开这傻狗。

黄少天张嘴就喊:“张佳乐你个死东西从我身上滚下去,一个月没看见我给你脸了是不是,再不下去今天晚上就把你炖了吃,你想要清蒸还是红烧?哦红烧啊行正好奶奶擅长这一手,我告诉你到时候你可别求着我保你性命听见没。”

说完这话黄少天感觉身上一轻,有人把张佳乐拉开了,他刚要张嘴说谢谢,就看见喻文州站在那里,有种憋笑的感觉。

妈的丢大人了。黄少天想。

喻文州先是向黄妈妈微微鞠躬,接着就开口了:“阿姨好,这么久不见面,我以为少天变成熟点了,没想到还是……”“还是那么蠢。”黄妈妈接话。

黄少天心里破口大骂:喻文州你才蠢你全家都蠢全小区都蠢方圆五百里内都蠢当然除了我黄少天我可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 倾倒万千少女上天下地无所不能人送绰号玉面小飞龙诶好像有哪里不对?

喻文州一看黄少天略显丰富的面部表情,就知道这蠢孩子又在脑内些什么东西,忍不住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黄少天才反应过来。

他拉拉自家母亲衣角,悄悄地问:“诶妈今天爷爷过生日喻文州来干嘛?咱家和他认识吗?”黄妈妈拍了黄少天的脑袋一下:“长大了就不认文州这个叔叔了?亏了人家从你小就照顾你,天天给你换尿布擦屁股都没嫌弃过你,小白眼狼。”

黄少天很慌,他问妈妈,喻文州多大了,黄妈妈不屑于看黄少天,指着看起来只有十四五岁的喻文州说:“三十七了啊。”

tbc.

我不是故意给哈士奇起这个名字的哈哈哈哈哈
欢迎戳我主页喻黄的全国三卷w

评论
热度(38)

© 蓝谌 | Powered by LOFTER